温苏不归

文字只是爱好,随心写,随缘更

2020520

❤️❤️

致我的木木@Y :

木木呀,是一个可爱、温暖又美好的人儿


缘分真的无比奇妙,在群里我悄咪咪潜水了近半年,偶尔吐个泡泡。那天晚上,从有机里探出头,进去就看见了群公告,原来除了开学考520也要到了呢。


糖糖是个可可爱爱的活泼小妹妹,但是我们之间差了一份微妙。然后木木出现了,那种奇妙的感觉,就像我喜欢浩瀚大海,在沙滩玩耍,我以为我只是有幸拾到了美丽的海螺,却不知,竟是仅有的珍宝。


第一次给人当CP,有些紧张,有些期待,有些……幼稚。这两天一直沉浸在“零落依草木”的快乐里,她真的让我满心欢喜。


我的木木呀,二次有你,着实有幸。

小心心❤️❤️biubiubiu~

评论(8)

热度(4)